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科研项目  学术活动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科研项目 
 学术活动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通知公告
 
西安美术学院科研创作处处长朱尽晖来我校讲座
2018-05-10 11:09  

2018年4月13日上午9:30,我校科研创作处邀请西安美术学院科研创作处处长朱尽晖教授在南院小会议室为我校教师做有关国家艺术基金及其他科研项目的讲座。

朱尽晖处长是国家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省教学名师,全国美展评委,国家艺术基金评审专家。会上,朱处长系统讲解了国家艺术基金的相关政策和内容。从国家艺术基金的选题、立意、申报条件、申报要求等方面,分别讲解了美术创作资助项目、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之后,朱处长又为教师们详细讲解了填报要求和申报书的具体填写。讲座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会后我校教师纷纷向朱处长请教有关国家艺术基金的问题,讨论气氛热烈。 

微信图片_20180430134433.jpg

微信图片_20180430134444.jpg

关闭窗口